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竞选面试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保证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实现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组织目标,6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团委学生会竞选面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王博博,团委副书记管建立,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竞选面试的评委。

首先,各部门竞选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总结了自己从干事到副部两年的工作所思、所感、所得,认真仔细地阐述了自己胜任部长的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并表示如果有幸竞选成功将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随后,各评委根据竞选者所要竞选的职位,从部门职责、部门存在的问题、对部门发展的建议等方面对竞选者们进行提问。面对评委的连连发问,竞选者们沉着冷静、条理清晰地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展现出我院学生干部们缜密细致的思维方式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选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明确了他们未来的工作目标,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优良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以积极的心态带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