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暨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弘扬青春正能量,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我院学生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外国语学院于6月12日中午在阶梯教室六举行了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暨期末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董爱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王博博,团委副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张璐、思政辅导员高玮玮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团歌。接着,由第六届第八任团委学生会主席赵爽作述职报告。她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外院的发展做出努力。随后,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董爱华教授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接下来,由团委书记王博博、团委副书记管建立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任、部长、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辉茹作就职报告,她表示,作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她将尽自己所能,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外院的发展做出努力,并希望与大家携手共进,为外院辉煌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对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的大家要能够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暨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果,而且加强了团委学生的会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正确带领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充满生机与活力,使学生会发展到达一个新的巅峰。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