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诚信考试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2KHDWC~KF~6$]6QK~[HI7I.png


R[4ES9ZHALBMA3FGLV~3J(7.png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端正学生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外国语学院于6月13日中午开展了2018-2019学年诚信考试签字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管建立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呼吁同学们以积极正确的态度迎接考试,拒绝舞弊,为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现场,学生干部积极宣传本次诚信考试的活动主题。在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下,学生们纷纷参与到签字活动中去,郑重地在“成绩勤勉,考试诚实”这一红色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笔尖传达着自己诚信考试的态度和决心。签字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也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名字,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充分显示出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签名活动的重视与支持。

此次诚信考试签字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同时帮助同学们明确良好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考出诚信风格,考出优异成绩,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