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度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之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发学院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干部活力,切实提升学院共青团基层工作水平,11月5日我院举办2019年度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之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初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王淑雅、钟自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在自由演讲环节,选手们结合PPT播放的形式,围绕基层团建的组织介绍、建设过程、制度纲要、学生培养、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演讲,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不断提升自我,服务同学,奉献校园,争做优秀团员。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及改进意见和想法对选手进行提问,并结合选手们的自我陈述、PPT内容、语言表达能力进行综合打分。最后,李书记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选手们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同时鼓励团学干部们勇于挑战、勇于接受、勇于担当。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学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发掘出了一批工作突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学干部,同时,增强了团学干部的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引导他们争当时代先锋,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水平。

(文/房娇娇 图/王珊 张晓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