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养我院学生健康的心理辅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有机地把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相结合,以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涯,共建新时代和谐校园。11月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伊始,思政辅导员班娴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音乐响起,第一个趣味活动“相知相识”开始,大家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四名同学,后两名同学说出对前两名同学的印象,依次类推。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同学们进行了愉快且舒心的交流,打破了友谊仅仅停留在宿舍之间的屏障。接下来,开始“爱的抱抱”小游戏,大家围成圆圈跑起来,当主持人说出几人抱的指令时,同学们迅速组团抱在一起,现场活跃的氛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和感情,也解决了同学之间的一些心理小问题。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动听的歌声萦绕在耳边,久久回荡在操场,暖在了每个人心里,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自信美好与青春活力。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缓解压力的平台,加深了心灵的碰撞,培养大家团结合作,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未来。

(文/徐怡然  图/邓万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