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趣味运动周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1-04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11月4日外国语学院举行趣味运动周活动开幕式。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管建立,团委副书记钟自强,思政辅导员班娴、王淑雅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管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拥抱阳光,健康生活,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他也衷心祝福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趣味运动周活动积极响应“健康生活,阳光心态,奋发向上”的主题,把趣味性和竞技性融为一体,旨在引导学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参加集体体育运动达到缓解学习压力,强健体魄,愉悦心情的目的。本次趣味运动周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运球接力”、“投篮”、“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趣味踢毽子”、“4×100米接力赛”等六项活动。每个活动项目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动脑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周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度过丰富的校园生活。

(文/裴尤佳 图/辛雨 付欣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