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化落实实践育人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07  

7.jpg

为培养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激发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的观点,11月7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博乐教育召开公益宣讲会。安阳市少儿图书馆室主任邓国辉,博乐教育机构校长董亚辉,博乐教育学科带头人单向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旨在宣传由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安阳博乐教育协办的“爱心小天使”公益社会实践活动。会议伊始,单老师结合PPT播放的形式,从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服务项目、成绩收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在座的同学们对“爱心小天使”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唤醒了同学们内心渴望奉献的真挚感情。随后,董校长上台发言,他详细为大家讲解“爱心小天使”公益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小小外交官”项目,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成长自我。最后,李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说了参加“爱心小天使”公益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当代大学生发展成长中占重要地位,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活动,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并收获奉献的快乐。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奉献他人、奉献社会,在奉献中砥砺前行。

(文/徐怡然 图/付欣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