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光辉历程在我心,爱国主义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1.jpg


2.jpg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融入生活点滴小事,提高大学生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外国语学院于11月8日上午开展“赞赞我的国”的班级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操场集合,共同为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随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介绍本次团建活动流程,学生激情饱满,跃跃欲试。学生们围成圈席地而坐,从贴近生活的角度,共同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故事,唤起同学们的共同记忆,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带来的沧桑巨变,每个人不禁为引以为傲的祖国母亲竖起了大拇指。团建活动的过程中处处都体现着学生团队的默契程度,激发大家热情的同时更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同学们的脑力。活动接近尾声,班级同学集体合唱《国家》,高昂饱满的歌声满含对祖国的热爱,团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整场活动都在有序的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坚强意志,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让学生能够迅速融入到班级活动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学生更加意识到团体的重要性,同时也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加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文/图 陈芷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