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结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3  

1.jpg


2.jpg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各部门与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精神,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同学,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经过一周的培训,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并于11月13日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结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毕晓、王淑雅、钟自强、班娴出席本次仪式。

会议伊始,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讲述培训的心得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教会了他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所学到的技能落实到行动上,共同努力谱写外国语学院更加精彩辉煌的新篇章。随后,毕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管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感恩,感恩党的领导、感恩学校提供的平台、感恩我们身边的“你我他”,同时也要感恩努力拼搏的自己。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营造了一个积极有益的锻炼氛围,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指导工作,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带好头,领好路,引导全院学生全面、健康、积极发展,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