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3.png


4.png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弘扬宪法精神,帮助学生学习法制知识,营造良好的懂法、学法、用法的校园氛围,12月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主持人结合PPT播放的形式,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内容、宪法的发展历程”,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自觉遵守宪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真正达到收获知识的良好效果。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我与宪法有个约定”知识竞答,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氛围,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法制宣传片,使法制观念进一步深入同学们的内心。最后,主持人对“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学生们进一步学习了法制知识,深刻了解了治国理念,引导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