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万人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98397a6b4965ffc0.png


a1b3eeef0589fc1c.png


7514e597f316dfc0.png

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校园考试氛围,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万人签字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张璐、毕晓、王淑雅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诚”与“信”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同时也要自觉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积极备考,踏实考试。随后,签字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不畏严寒,积极参与,纷纷在展板上签名,表明自己诚信迎考的决心,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最后,学生纷纷郑重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质,扎实学习,诚信考试,在各类考试中严格规范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学生诚信的品质,提高了学生的自我认知、自我管理能力,激励学生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为我校营造了“人人知诚信 人人讲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树立诚信观念,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考出理想的成绩!

(图/文 王杏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