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璐老师 在线开展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8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科学认识疫情,提高学生防控安全意识和能力,2月28日,外国语学院思政辅导员张璐老师以直播的形式在线开展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学习。

张老师结合具体事例为学生讲解有关疫情防护的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在居家期间关注自身与家人安全问题。尤其对酒精消毒的使用方法等做出了详细说明,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在科学防控的同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张老师在直播课上对学生们说,疫情防控期间,一是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在学校未通知返校时间之前,同学们不得提前返校;二是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安排,在疫情结束之前不要随意串门,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三是鼓励同学们在居家期间按时听课、主动学习,努力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新型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学院各个部门加强对防疫工作的实施,借助微信公众号、QQ群等相关媒介,定期同学生开展线上交流,宣传科学防控的相关知识,引导教育学生唱响主旋律、弘扬战“疫”正能量。

(文/图 张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