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习防疫知识,凝聚战“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1  

图片4.png


图片7.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载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课件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我院学生新冠肺炎防控能力,增强我院学生战“疫”决心,3月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下载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课件进行集中学习。

2月28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召开学工例会,向学工老师强调了做好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课件学习落实的重要性,全体辅导员积极认真开展学习工作,并利用班会向学生进行讲解。3月1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直播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进行线上学习省教育厅组织技术专家组录制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和课件。首先,辅导员对班级学生现阶段对防疫知识的认识程度及学生前期防疫知识水平反馈情况进行分析,随后在组织班级学生学习的过程中对知识缺口进行着重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并以观后感和在线问答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同学们最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己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现状、主要临床表现、传播途径等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更客观的认识,也对目前新冠肺炎防控的形势和途径、措施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自己有效防范病毒、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方向。

本次防护知识的学习,使学院全体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筑牢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引导学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疫情过后学生平安返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