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心中有方向,心灵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0-02-24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引导学生对心理健康有更深刻的认识和对美好心灵的追求,传递正能量,学会促进自我成长,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心中有方向,心灵共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能量书签线上活动。

此次书签制作活动,可以送自己也可以送他人,以互相传递能量,共同洗涤心灵为目的,不仅在疫情防控工作自我居家隔离期间陶冶学生情操,而且能够提升学生幸福感。现总计收到作品200余份,并组建评委小组评选出了“最走心书签”,“最具创意书签”和“最励志书签”等荣誉各10份。同学们精选心灵箴言,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才能精心设计版面,这些书签形式小巧、内涵丰富,富含积极的心理暗示,传达着不同的人生信条,提醒每一个人要学会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明确心中的方向并时刻警醒自己。书签虽小,却十分用心,纸中画上,全是心意,字里行间,满是能量。它们不仅仅是一张精致的书签,更是一份无人能及的力量,每一张形态各异的书签都展示着学生的美丽心灵。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线上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了同学们学会自我调适,提升心理素质,在积极向上的心理能量助推下,更加清楚自己的初心,达到新的成长。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