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渡难关,吾辈当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深刻认识到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4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齐心渡难关,吾辈当自强”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通过前言讲解,让大家了解到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之后,主持人以典型事例为载体,讲述了三个“一”的重要含义和现实意义及伟大民族精神的凝聚向心力。接着,主持人以四个倡议为出发点,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对总书记的“最强攻略”产生共鸣,纷纷赞赏总书记的运筹帷幄和深谋远略。学生党员在留言区各抒己见并表示,要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断磨砺意志,增强自身定力,让爱国主义成为校园主旋律、最强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党员在磨砺中成长,从磨砺中奋起,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勇担大任的准备,用青春奋斗担当民族复兴的伟业。

 (文/李琳琳 图/孔杨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