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线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传颂抗疫前线的感人故事,更好的让广大学生体会心存感激和懂得珍惜的感恩精神,5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线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思政辅导员钟自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课件和视频的方式,讲述我国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的故事,向广大同学阐明感恩的重要性。紧接着,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逐个向大家介绍自己身边的抗疫英雄,讲述着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这其中除了万千医护人员和科研工作者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广大学生应当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学习他们英勇奉献的精神。最后,在思政辅导员钟自强的号召下,同学们采用录制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加以手语展示的方式,激励自己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争做祖国栋梁,同时也向仍然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已逝的英雄们送去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问候。

(图/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