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专业四级准考证领取和听力试音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4  

  关于2014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测

  准考证领取和听力试音的通知

  为保证2014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测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测准考证领取和听力试音通知如下:

  报考2014年专业四级考试的考生请于开考前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在各系辅导员处领取考试准考证;参加专业四级考试的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三证入场。

  特别声明;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丢失不再补办。

  为确保此次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测听力考试部分的顺利进行,学院将于4月16日-18日期间,每日10:00-17:00进行听音试放,频率为84HZ。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听力试音,检查试听力效果。若发现听力效果异常等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372-2171008。

  需购买耳机的考生,请于考试前到财务处缴费,在后勤处购买听力考试专用耳机。

   

   

   

   

  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