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8  

 按照国家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通知要求,现将2015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TEM8级: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

  TEM4级: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

  二、报名对象

  (一)TEM8级报名对象:

  1. 英语专业四年级(2011级和2013级专升本)本科学生。

  2. 参加过2014年TEM8测试但未通过的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和2012级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外国语学院报名方可以补考身份参加此次考试(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

  (二)TEM4级报名对象:

  1、2013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

  2、曾参加2014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2级英语专业本科生,以补考身份参加考试的学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

  3、2014级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身份参加TEM4统测(仅此一次机会,不再顺延)。

  三、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处统一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由辅导员以电子版信息提交外国语学院进行初次审核并签字确认,确认无误后由学校教务处进行数据复审、根据数据上报要求复印并校对考生入学花名册,完成考试数据编排形成报名数据,在规定时间内上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

  四、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8日—21日

  五、毕业生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行政楼402室)

  已经毕业并报名参加此次考试的我校英语专业考生,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于考试报名时期现场报名、缴费。请各报名考生认真核对本人有效报名信息(上报信息后将不再进行信息修改)。

  六、缴费时间及地点:2014年11月21日,地点:财务处。

  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