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关于开展“优秀校友名录”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8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优秀校友名录”征集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校友是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和重要社会资源。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办学七年来,为各行各业培养和输送了万余名优秀人才。广大校友发扬“胸怀崇高理想,立志追求卓越,埋头艰苦创业”的人文精神,凭借良好的素质和出色表现,运用所学知识和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国家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和信誉,成为学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因。

为全面反映广大校友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骄人工作业绩,增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自豪感与责任感,给广大在校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奋发图强,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学校决定开展“优秀校友名录”征集活动,面向各分院、各单位征集优秀校友典型事迹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历届优秀毕业生。

二、征集范围

1.在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2.业务骨干或在本职工作中获得殊荣者;

3.参加志愿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新疆公务员等基层服务者;

4.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者;

5.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作过专题报道者;

6.应征入伍表现优异者;

7.自主创业取得一定成就者;

8.海外学习取得优异成绩者;

9.在校生创业者;

10.取得其它突出成绩者。

三、征集时间

1.本次征集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4月15日。各分院、各单位接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征集工作,并与2016年4月15日前,按时提交电子版推荐材料, 邮件主题栏请注明“某某学院优秀校友资料”字样。 

2.以后每年同一时段进行充实更新。

四、征集要求

(一)工作要求

1.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项宝贵资源。各分院要充分重视校友联络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广泛收集、整理、宣传广大校友的突出业绩。学校将通过编辑出版《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名录》及“优秀校友事迹选登”等方式,对优秀校友案例进行宣传报道。

2.优秀校友征集以分院为单位,各分院领导要亲自安排,抓紧落实,有关人员尤其是副书记、辅导员要主动联系,推荐历届优秀校友。

3.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推荐隶属本部门学生组织的历届学生干部。

4.除上述方式推荐以外,学校也接受校友自荐报名。

5.优秀校友征集工作完成情况,将纳入学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范围。

(二)材料要求

1.事迹材料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或创业情况、工作经历与历任职务、所在单位背景(例如规模、产值、在本行业地位等)、主要工作业绩、立功授奖、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情况等。材料要求1500字左右,全面详实、真切感人,语言精练,可为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个人专访、事迹简介等形式,涉及到数字的要准确、具体。

2.被推荐校友要认真填写《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自荐)登记表》,与事迹材料一并上交。若条件允许,请尽可能配上图片和视频资料。

3.提交优秀校友工作照、生活照(电子版)各一张(照片大小不低于1M)。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任  波   朱艳明

电    话:0372-2171918 

电子邮箱:rwglxy@126.com 

联系地址:行政楼308室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自荐)登记表》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自荐)登记表.docx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

                         2016年3月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