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阶段性教学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文件精神,落实河南省及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6月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阶段性教学成果汇报会。    会议伊始,任志芬院长介绍了该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每位教师都应强化工作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中做到踏踏实实、认真负责、精益求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工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工作,积极创新,更好地助力和推动学院的发展。IMG_257

      随后,张强、焦惠娟、陶亚辉三位老师分别就《英语视听说》、《综合英语》、《大学英语》三门课程按照省赛的标准进行了教学展示。教学展示结束后,参加观摩的教师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从课件制作、课程设计、教学方法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IMG_258

  图为张强老师在进行视听说教学展示

  IMG_259

  图为焦惠娟老师在进行综合英语教学展示

  IMG_260

  图为陶亚辉老师在进行大学英语教学展示 
        最后,任院长强调教学观摩要形成常态,要求全员参与,逐一过关。各位教师应加强学习,提前做好教研规划,切实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旨在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优化课堂教学内容,持续推进和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能,以高质量能力作风建设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赵赛男

  编辑:陶亚辉

  审核:任志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