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2-02-18  

  

 外语系学习讨论2月17日大会讲话精神

  2012年2月17日,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阶3教室隆重召开。会上副院长宛霞教授、驻校董事郑长江副院长以及侯春来董事长为全体教职员工做了鼓舞人心的报告,既回顾了上学期学院所取得成就,又对新学期进行了展望,对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大会结束后,当天下午我们外语系全体教师组织专门时间对三位领导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讨论中,大家回顾了三位领导讲话的内容:宛院长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接着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大家说,宛院长的讲话,既实际又真切可行;郑院长向大家提出的几点要求更是肺腑之言;董事长讲的民办院校的发展前景,让大家感到振奋和鼓舞。大家表示,要以教学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增强服务意识,认清自己的服务对象,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观念。田莉发言说:“董事长讲话让我们印象最为深刻。我们人文学院正处在一个大发展的时期。我们的图书馆和办公楼已经开工建设,董事长不惜重金要把我们的图书馆建设成河南省一流的图书馆。今后我们的规划是千亩校园,万人高校。这样的发展前景让我们很受鼓舞,振奋精神。”邱君发言说:“人文是我们自己的家,只有热爱我们自己的家,为自己的家园倾尽全力去奋斗,我们这个家才能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大,这个强大的家才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我们才能分享更多的成果。”

  老师们表示:我们要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科研能力,把压力变成动力,携起手来,共同前行,我们必能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