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学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的了解,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5月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学员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晓明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五四精神是一面永远不会过时的旗帜,在不同的时代它有不同的内涵,需要我们大家共同谱写。随后,学员们围绕本期培训学习内容积极进行探讨,收获颇丰。在讨论过程中,大家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观点与感想分享给大家,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提升党性修养,用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认真向优秀党员看齐!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要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自身使命意识,紧跟党的脚步,学习党的先进性,并寄语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把对中国共产党朴素的热爱,通过学习实践提升为对党的目标、宗旨的一种认同、一种信念、一种追求和自觉的担当!

通过本期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 薛三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