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讨论会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讨论学习内容

积极分子代表刘文雅发言

    10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2101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分组讨论会。此次讨论会以“深入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与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熊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希望积极分子们通过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加强自律,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和道德境界,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前先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讨论会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为主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这一主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分享了自己内心对于“共产党员”称号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进取,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此次讨论会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帮助个别同学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使积极分子们向合格的共产党员又迈进了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