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为端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A2-103教室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会。本次活动由思政辅导员陆曦主持。

  本次讨论会主要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什么入党,怎样以实际行动入党,入党后怎样做”,“结合自身角色,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三个主题进行讨论。会上,要求所有积极分子都要上台发言,并且鼓励大家脱稿演讲,以此来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增强信心。经过一番思考讨论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发表了自己对此次会议主题的想法。其中一位同学说道:“共产党是一个在很艰难的环境中仍能够努力去达成自己目标的组织。”也有人认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然后又分别从学习、思想、能力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想法。会议过程中,虽然每个人所选的主题不同,但是可以从他们的演讲中看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初步了解。

  之后,陆曦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上要积极关爱同学,时时为他人服务,时时保持谦虚的态度,处处发挥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文、图丨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