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25  

8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10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思政辅导员李伟荣陆曦同二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孙盼盼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积极分子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日常学习生活的实际行动。全体学生干部如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更加明晰自己肩负的责任,不仅要按照总书记所要求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我院2016年迎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成员获益匪浅,同时对党的领导方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据悉,外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均报名参加了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迎新工作中积极行动,将微笑与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新生。

(文|晋静雅、张珊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