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系列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10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A2-103室召开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两学一做系列学习、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团总支书记李伟荣思政辅导员陆曦、王守乐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办公室吕晨曦同学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高校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视频,谢伏瞻书记的党课报告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就如何树立正确三观向大家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他要求全体积极分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担当,勤奋努力,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会上,学生干部代表王志浩、李偲伊就如何在树立正确三观发表了个人见解。

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理想,明确了方向。大家表示,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在成长拼搏的路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文、图丨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