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我系第四届快乐运动周成功闭幕
发布时间:2013-11-22  

  由我系举办的第四届快乐运动周闭幕式于2013年11月21日中午一点在行政楼前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肖强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郭晓玲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

  在历时四天的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赛,奋力拼搏。四天的赛程分为拔河比赛,赢走比赛,单脚火车跳比赛和跳绳比赛。随着本场跳绳赛的结束,此次快乐运动周圆满画上了句号。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肖强老师宣讲闭幕词,并向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肖书记强调了运动精神的重要性,并希望我系学生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运动学习两不误。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肖强老师,团总支书记郭晓玲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向获奖班级英本1306班,英本1302班,英本1305班颁奖。

  此次运动周不仅使同学们强身健体,更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健身的素质,同时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