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走进英语角,拉近心与心
发布时间:2014-03-19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英语口语水平,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外语系于2014年3月13日下午5点30分在大杨树广场开展了口语角活动。参加此活动的有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强老师,团总支书记常浩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特邀嘉宾外教Kristen和Michale。

  活动伊始,动感十足的舞蹈瞬间引爆全场气氛。随后,主持上场,流利地开场白让同学们充满期待。紧接着,英文歌曲串烧,英文朗诵,英文话剧,更是充分展示了英语的魅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了Free talk 环节,在外教Michale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在浓厚的英语氛围中,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更加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