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外语系趣味运动周
发布时间:2014-03-28  

    2014年3月26日下午16点40分,外语系举办的主题为“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趣味运动周闭幕式在行政楼前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周国瑞主任,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强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常浩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

    在历时四天的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四天的赛程分别为单脚火车跳,疾风31足,踢键子,跳绳。各个比赛中,各个班级气氛浓郁,纪律井然有序,为参赛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随着本场跳绳赛的结束,此次的运动周圆满画上句号。接着,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强老师,常浩老师,崔灿老师为获奖班级英本1305班,英本1304班,英本1306班。最后,同学们和我系党总支书记周国瑞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强老师,团总支书记常浩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更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