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感缤纷青春,唱激扬红歌
发布时间:2014-04-10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2014年4月9日晚19:00,外语系红歌大赛在阶二准时举行。外语系、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强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常浩老师、文法系团总支书记邢如老师以及外语系各级辅导员老师应邀欣赏了本次精彩的红歌盛典。

  本次大赛在两位主持人激情高昂的主持中拉开了帷幕。《歌唱祖国》、《国家》、《龙的传人》等一首首激昂奋进的红歌逐一上演,参赛的各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整齐的服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本1303班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持续一个小时的红歌大赛圆满结束。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声音洪亮、热情洋溢;指挥员手势有力,指挥得当;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同时,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了现场评分。

  通过本次的红歌大赛,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默默接受了红色洗礼,激励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壮志豪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耿丽争 图/刘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