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16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就业知识和经验的了解,也为我系正在备考和选择就业的学子加油鼓劲,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5月15日下午6点,外国语学院在阶四举行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我院已考取研究生和就业的优秀毕业生陶鑫、王一言、计海曼、朱欣和李蒙蒙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及就业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就业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包括考研各科目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在内的一系列问题的解决经验。同时也讲解了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的一些问题。考研和就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以及其作用,日常考研就业相关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学长学姐还向我们推荐了各科优秀的一些辅导资料和就业前景。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在考研和选择就业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文/陈雪梦 图/高梅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