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
廊坊开发区天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27  

廊坊开发区天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行业:计算机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1-49人

 

 

职位类别:翻译类

职位性质:实习

发布日期:2012-04-01   

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 若干 人

 

岗位职责:负责维护和更新产品英文网站、博客和微博,撰写或翻译产品介绍和推广文章;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计算机操作熟练,应届毕业生优先;
2、优秀的英文阅读及写作功底,能熟练浏览国外英文网站,熟练使用网络搜索相关工作资料,具备较强的总结归纳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优秀的执行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做事踏实细致认真。
福利待遇:
工作午餐+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双休+工作时间朝九晚五,经实习鉴定表现优异者,毕业之后可以转为正式员工
应聘指南: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HR邮箱 tianqihr@163.com,主题格式:姓名-应聘职位

单位网站: www.tianqiinfo.com
单位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新华路76号天利金得益商务中心   
邮    编:065000
请登 录 查看单位邮箱,方便与其进行联络!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奇科技,是一家面向国际,致力于多媒体应用、系统安全等领域的消费类通用软件企业。天奇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消费类软件的开发,成功地将一大批软件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

  目前,公司已研发生产了数十款消费类软件产品,赢得了来自全球各地数以万计的付费用户的极高评价,销售业绩以每年翻番的速度高速成长。

  天奇科技以全球使用互联网的所有个人用户为目标客户,涉足多媒体应用、系统安全等多个领域,成绩斐然。互联网的发展一日千里,软件产业乃至全球IT 产业正因此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深刻变革。依托中国政府对软件产业的引导与扶持,凭借中国丰富的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和我们独到的全球化视野,天奇科技正从消费类软件起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长为世界领先的中国软件企业。
公司发展:
  公司研发生产了数十款消费类软件产品,赢得了来自全球各地数以万计的付费用户的极高评价,公司进入高速发展期。

企业文化:
  价值观:平等、尊重、沟通
  在天奇科技,不论职位、资历,人人平等,每个员工都是家庭的一员,每个员工都是宝贵的财富。公司保证每个员工都能够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意见。

  发展观:高效、进取、负责
  高质高效、认真负责是天奇科技对每个员工的基本要求,积极向上、锐意进取保证公司能够迅速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和需求,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人才观:人性、培养、发展
  天奇科技秉承人性化管理的理念,在人才的培养上,公司根据员工的特长及兴趣,给予合理的岗位安排和调整,保证做到人尽其才,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