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
南航乘务招聘海南、甘肃、河南站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5  

南航乘务招聘海南、甘肃、河南站招聘通知

各位同学:

 南方航空乘务招聘海南、甘肃、河南站实施在即,具体的招聘点的日常安排如下:

一、甘肃站(定向新疆)

宣讲安排:

    西北师范大学:4 月9日上午9:30,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大厅;

    兰州交通大学:4 月9日下午14:30,第五教学楼萃英厅;

    甘肃政法学院:4 月9日下午16:30, 3号教学楼503教室;

      兰州外语 职业学院:4月10日下午16:30,二号教学楼401学术报告厅;

    兰州商学院:4月 10日下午14:30,DE教学楼报告厅;

    甘肃联合大学:4月9日下午19:00,思源楼萃文厅;

    天水师范学院:4月8日下午19:30,二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

招聘安排:

     4月9日8:30-11:30,地点:天水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厅。

     4月10日8:30-11:30,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大厅。

     4月11日8:30-11:30,地点: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二号教学楼。

     4月12日8:30-11:30,地点:甘肃联合大学第一教学楼8楼。

二、海南站(定向海南)

     4月7日8:30-11:30,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53号南方航空股份海南分公司办公楼

三、河南站

     4月11日8:30-11:30,地点: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市航海东路豫英路交叉口北200米,学校三楼礼堂)。本站还将覆盖南阳、新乡等城市,由于以就近院校为主,停留时间短,不建议外省生源参加。

四、注意事项

 每个站点都会涉及1-3个城市,其中省会城市欢迎符合条件的省外人员参与,其他城市招聘点以当地院校生源为主,时间停留短,不建议外地生源参与,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就近参与。

   已毕业的应聘者请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的毕业证书查询记录页,境外学历还应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未毕业的应聘者请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籍档案查询记录页。

   每场招聘8:30-11:30接受现场报名.请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学历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南方航空乘务招聘报名表(可至校园就业指导网或南航招聘网http://job.csair.com下载)、应聘承诺书(将个人在学信网尽量简洁的查询用户名、密码填写至报名表首页)自行前往招聘地点现场报名。

五、温馨提示

 南方航空已在全国各省一线二线城市展开大规模招聘,请大家关注南方航空招聘网及南方航空招聘官方微博(新浪微博:中国南方航空招聘在行动)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

 近期南方航空各分子公司在当地进行宣传及预报名的活动,具体实施时间及地点,总部将提前一周通知,请大家就近选择面试地点。

 此通知。

                

                                                   南方航空招聘组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