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
方正集团2012年实习生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03-19  

方正集团2012年实习生计划正式启动

企业简介: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1986年投资创办,北京大学持股70%、管理层持股30%。依托北京大学,方正拥有并创造对中国IT,医疗医药产业发展至观重要的核心技术;开放、规范的资本平台吸引了如英特尔、欧姆龙、瑞士信贷、东亚银行在内的国际资本注入。方正已快速成长为综合实力与华为、海尔同列中国信息产业前三强的大型控股集团公司。
     集团拥有 7家在上海、深圳、香港及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下设30家二级公司, 3万名员工。
     2010年,方正占据中国校办科技企业盈利能力近60%的份额。为国家首批 6家技术创新试点企业之一。2010年集团总资产520亿、净资产230亿、年利税45亿。
     方正是诠释中国政府“创新”理念即“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典范企业之一。

     方正集团官方网址:www.founder.com
 
     方正集团将为实习生提供

     ·有挑战的工作机会
     ·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找到平衡
     ·多样化培训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招聘对象与规模:
     2013年--2014年毕业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共提供实习职位百余个,招募总人数 900多人。
     实习岗位:
     包括软硬件开发、测试、数据库管理、信息处理、客服、销售、市场、品牌管理、商务、法务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医药质量检验、证券、投资、物流、生产制造、工程管理、规划设计、物业管理、大宗商品交易研究员、产业研究员、商品期货与期权研究员、量化投资与程序化交易研究员、信托业务助理、冶金生产等
     需求专业:
     涉及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通讯、电子、机械自动化、冶金工程、电气自动化、微电子、 化工、临床医学、制药工程、护理、语言类、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城市规划、水暖、物业管理等专业
     工作地点:
     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重庆、成都、长沙、武汉、广州、深圳、 东莞、大连、长春、廊坊、泉港、厦门、云南等城市

2012年方正集团实习生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 → 简历筛选 → 笔试与面试 → 录用

     职位申请及在线投递简历说明:
     1.方正集团招聘网站设置了职位搜索功能,为保障您获得更多实习机会,简历能够快速正确地得到处理,请您务必使用我们的网上招聘系统进行简历投递和职位申请。您的简历将按照您申请职位的优先次序进行处理。
     2.您在线上投递简历之后,可随时修改个人简历,并查看自己已申请的职位信息。
    3.方正招聘网站将实时发布最新实习生招募进程的相关信息,包括校园宣讲会、 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时间及场地信息。在简历筛选之后,我们会通过该网站来进行面试 和录用名单的发布。

实习职位具体信息、公司介绍及应聘简历投递地址:http://www.founder.com/hr/Jobs_School.aspx                                                                                       实习生简历集中接收期自4月16日至6月上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