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
中国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2014年海选招飞简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每个人都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人生将是空虚的。梦想,就是理想,就是人一生所追求的目标。只有梦想,没有行动或者行动与客观现实脱节,那是空想。审时度势,将自己的梦想与社会现实结合起来并付诸行动,是事业成功的必然要诀。 

2013年12月1日,我国的低空领域正式开放。这意味着在近10至20年内我国的通用航空市场将“井喷式”快速发展。以航空手段为主的中国紧急救援事业,涉及民生和国家利益,是国家低空开放的重要领域,谁抓住了这个机遇,谁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圆自己的“梦”。 

如果你想飞行的话,请到全国首个“中国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来,这里不仅能圆你的航空梦,享受高工资、高福利待遇,而且还有希望让你成为全国850个航空紧急救援基地的高层管理人才,让你一生做人有尊严、生活有保障。 

一、中国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介绍: 

中国紧急救援事业,是由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牵头实施的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国家救援职能的重要补充。 

2013年1月4日,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推进我国航空紧急救援事业进程,全面提高紧急救援队伍、设施、装备、技术、信息服务和智能服务的水平,在全国建设850个航空紧急救援基地,打造一个“24小时”常态化航空紧急救援网络。 

2013年6月13日,经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同意,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在河南省安阳市建设全国首个航空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联合培训航空紧急救援直升机飞行、旋翼机飞行、动力伞飞行、三角翼飞行、直升机维修、航空救助、航空医护等专业人才。 

二、2014年海选招飞范围和数量 

2014年海选招收直升机飞行员300名,男女不限。从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员中择优招收。

三、海选、集训及学习期间待遇

(一)海选:学员报名及面试免费;

(二)集训:入围300名学员将获得直升机飞行员的培训资格,除集训前民航体检须学员自费外,到训练营后的食宿费用全免;

(三)学习培训期限及待遇 :直升机飞行员学习培训时间2年半,其中:军事训练和专业理论课学习时间为半年;一年飞行训练并考取飞行执照;实习一年,实习期间2000元/月工资。实习期满后正式入职。 在校学习、培训期间即与公司签订《培训就业协议》,其食、宿、服装及被褥参照部队标准免费配发。 

四、报考和录取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忠于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并且愿意为中国航空紧急救援事业而奋斗。 

2、直升机飞行员同意与公司签订15年的劳动合同。 

3、个人条件: 年龄17至28岁。男:身高165-4625px,体重55-75kg;女:身高160-4375px,体重45-70kg。 

4、体质形象:五官端正,反应灵活,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航空紧急救援相应专业体检标准,政审合格。 

(二)报名、面试、体检、录取程序 

1、报名:学员可到公司网站报名专区,也可到救兵天降报名,亦可到海选现场报名。

海选地点和时间安排:

序号

海选地点

海选时间

第一站

成都——红星路广场

已结束

第二站

哈尔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碑左侧

2014年10月25-26日

第三站

西安——小寨赛格购物

中心广场

2014年11月1-2日

第四站

郑州——二七区万达广场

2014年11月8-9日

第五站

杭州——吴山广场

2014年11月15-16日

第六站

广州——正佳广场一楼中庭

2014年11月22-23日

 

2、面试:主要内容包括语言表达、头脑反映、四肢协调、动作模仿和心理素质5大能力测试及平衡机能和应变能力测试。 

3、体检:直升机飞行员必须经过具有民航局空勤人员体检资质的医院按相应标准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录取。

4、政审:填写《政审表》并由其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派出所盖章。 

5、录取:凡体检合格者,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颁发《录取通知书》,并按《录取通知书》上的要求办理入学(入职)手续。 

五、招生考试、体检费用 

1、参加面试学员费用前免。 

2、学员须到具备民航体检资格医院体检,费用自理。 

六、培训费及就业合同期限 

1、直升机商照飞行员培训费75万元。分为三种模式缴纳培训费: 

一是海选学员(不限):培训费75万元,个人缴纳50万元,公司提供25万元无息贷款。入职后分五年偿还公司无息贷款,第一至第五年每年从其工资中各扣除5万元,须与公司签订合同期限至少15年。 

二是入围学员(270名):在年度海选中入围300名学员均可享受本公司提供50万元无息贷款,个人只需缴纳25万元学费。入职后分五年偿还公司无息贷款,第一至第五年每年从其工资中各扣除10万元,须与公司签订合同期限至少15年。 

三是优胜学员(30名):从年度海选中进入前三十名的学员,学费、食宿、被服等全免,如出国须缴纳10万元学习培训保证金(留学押金),待正式入职后全额退还。免费生将在半年军训和专业理论课学习结束之后,经考试合格者,由公司出资送海外学习直升机飞行驾驶技术。合同期限至少15年。 

七、就业前景和待遇 

1、公司实行年薪制: 

直升机商照飞行员:按副机长、机长、飞行教练、高级教练等级别划分年薪,年收入在16至70万元以上。 

(注:上述年薪均包含飞行小时费补助) 

2、高福利待遇:成为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员工后,可享受公司制定的福利待遇。 

(1)孝敬父母金:公司鼓励职工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公司每人每月发放孝敬父母金:基层员工1200元、中层干部1000元、高层领导800元,直接打入职工父母的账户。 

(2)子女教育金: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所产生的国家资助以外的正常学费,按照国家同类规定标准由公司报销:基层员工100%、中层干部80%、高层领导60%。 

(3)大病救助金:医疗保险正常报销范围以外的大病医疗费,凡超出5000元的部分,由公司全额报销。 

(4)带薪休假旅游金:公司鼓励职工带薪休假外出旅游,并每人每年补助休假旅游金:基层员工8000元、中层干部5000元(以实际票据报销)。 

3、选拔留校教官:留校教官将从全优学员和优秀学员中按技术能力和道德素养等综合指标考核选拔,凡被选拔留校的教官,从执教当月起,按高出正常人员一个级别发放年薪。 

 


电话:0372--2102991 

联系人:秦老师13783851949 董老师185372990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