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外院双创
关于2016年度外国语学院调整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3-29  

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切实落实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使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得到顺利的开展,经研究决定,调整外国语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面负责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

一、就业创业领导小组

组  长:张丽平

副组长:刘娟  熊思彬  

成  员:张红彩  孙丽娟  黄杰平  王守乐  李伟荣  陆  曦  

       黄忻忻  李  琦  翟书红  杨 乐  杨嘉楠  石鑫鑫

二、责任与分工

    张丽平负责毕业生就业创业总协调;

熊思彬全面负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辅导员完成每月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信息统计表上报工作,帮助辅导员解答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困惑,积极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等;

张红彩孙丽娟黄杰平全面负责毕业生的创业工作,引导各任课老师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实习、考研、就业情况,积极帮助有创业想法学生解答创业困惑,并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创业梦等;

李想全面负责毕业生的月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信息统计表上报工作,确保各项上报材料按规定提交,信息填写完整等;

李伟荣、陆曦负责班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就业创业情况的搜集与汇报及其他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的上传下达。

其他各位老师要全面协助相关责任人完成分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黄忻忻、李琦、翟书红、杨乐、杨嘉楠、石鑫鑫负责各个毕业生班级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学楼A4-203

办公室主任: 熊思彬

办公室成员: 王守乐   李伟荣  陆 曦

    

                                     外国语学院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