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使用方法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2-12-02

开机使用方法

  1.打开多媒体机柜里插板电源,然后开电脑主机。

  2.按主控上的系统开按钮等两秒,投影仪和幕布会自动打开。(投影仪会有一个启动时间,请老师耐心等待)

特殊情况:

  执行所有的开机步骤之后仍无法打开,请检多媒体机柜旁边电源插销是否插上。

  幕布打开但是投影仪没有反应,请按中控上边投影仪开机按钮两秒即可。

关机使用方法

  1.按主控上系统关按钮两秒,幕布和投影仪将会自动关闭。

  2.等待投影仪关闭和幕布收进去之后,关闭多媒体机柜里的插板电源锁上机柜。

  3.将多媒体钥匙归还电教中心。

设备领取

  1.在上课前10分钟请到电教中心(阶梯教室三旁边)领取多媒体钥匙。

  2.为了方便老师教学,每个阶梯教室配有无线话筒,上课前可以到网络中心,下课后签字归还。

注意事项

  在没有关闭投影仪和幕布之前,请不要强行关闭插座电源,以免烧坏投影机的灯泡和幕布电机。

  如果上课教室中出现故障,请及时联系电教管理中心,我们会及时解决。

  电教管理中心电话:0372-217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