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0-12-10

为做好校园信息化建设和部门文化的宣传工作,拓展部门工作的新业务和管理渠道,经过积极筹备,从即日起安阳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安院助手”正式上线。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是安阳学院下设的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校园网络全面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发展。承担全校各类设备运行、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服务工作和维护工作。

该平台由网教中心创建并运营,致力于传递校园信息化资讯,展现部门风采,汇聚安院热点新闻,提供便捷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以及关心安阳学院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关注。

“安院助手”目前功能栏目区块中设置三个一级菜单:“掌上安院”、“校内应用”、“智慧服务”。

1.“掌上安院”:您可以在此菜单栏中了解校园资讯,获取校园VR全景地图、最新校历,掌握网络安全动态。

2.“校内应用”:此栏目中分为“视频资源库”、“资源下载”、“一卡通”、“OA系统”、“校园网”五个二级菜单,了解并使用校园信息化教学、办公系统。

3.“智慧服务”:在此栏目中,我们为您提供了便捷的校园服务,您可以对网教中心的工作进行反馈与评价,学生可以自主进行门户密码修改。

一:关注方式

1、登录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jpg

2、登录微信,点击“通讯录”—“添加”—“公众号”,在搜索框中输入微信号“安院助手”。

二、意见征集

目前,微信公众号内容处于完善阶段,现面向全体师生对“安院助手”内容征集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可以在微信后台进行留言,我们会将征集到的意见进行汇总,完善公众号内容。

 

安阳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