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上机的通知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1-11-25

各报名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2021年9月延期举行的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4日至6日开考(我校考试时间为4日、5日,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省系统提示11月20日8:00开始),为使考生更好地熟练使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系统,我校计划进行考试系统模拟,地点为:图书 馆 306、407、408、508 教室。请报考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下面表格内规定的时间参加模拟上机。模拟时,需要各位考生携带准考证,按照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11月20日8:00)上安排的考试地点进行模拟,希望各位考生准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备注:

1.考生必须对应表中模拟时间段,按照准考证上上机考场位置进行模拟; 

2.错过时间段的考生不再组织模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