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会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2-03-08


新学期,我校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活力的新教师,为我校的发展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更好地理解使用多媒体设备,保障教学质量,2022年3月4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结合教师发展中心在阶梯一教室开展新入职教职工技能培训。培训内容为多媒体教室设备、机房设备的使用方法,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学基础设施管理科张智聪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代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对2022新入职教职员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为老师们介绍了我校现有的六种多媒体中控台的使用方式,包括如何正确开启、关闭,多媒体教室钥匙领取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式。张老师指出,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建立了多种报修渠道,确保第一时间帮助老师解决问题。最后参训教师还就教学第一周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张老师指导大家进行实地操作,现场解决了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新入职教职工们对我校多媒体设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教学工作中的设备操作注意事项更加清晰,为本学期高质量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会继续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保驾护航。

 (文/图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