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组织召开“严抓工作纪律 推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2-04-22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网络服务“尖兵”团队,4月18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405组织召开“严抓工作纪律 推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领学了《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传达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接着,结合网教中心日常工作,主任从思想政治、工作纪律、廉洁从教、生活行为、公共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严格遵守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工作主动性,规范个人行为。二是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对于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坚持公平公正、教育与惩处相结合的原则,绝不姑息,情节严重者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廉洁从教,遵守行政纪律,筑牢廉洁从教的思想基础,并将其融入生活和工作中,真正做到将其走到实处。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查找了工作中的短板,探讨了提升部门服务能力的方式方法。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