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迎新工作筹备大会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2-08-31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的报到接待工作,保证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我校的总体迎新工作部署,8月29日晚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新工作筹备大会。会议由网教中心主任赵君主持,网教中心全体人员及百余名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出席会议。

赵主任从工作要求、方法、态度方面出发,让学生志愿者们了解到迎新工作的具体事宜及要求。赵主任强调,全体人员要树立强化服务意识,以学生为本;要保持热情耐心的态度,用周到细致的工作向来自各地的新生及家长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会上,网教中心教育技术科副科长岳向晨还就迎新工作中的各项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对志愿者进行分工分组,确保迎新工作各环节衔接有序进行。

会后,网教中心全体人员对迎新筹备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迎新工作的要求整理操作流程及经验成果,为2022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