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院长、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主席张道森一行赴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7 02:52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我校美术学院院长、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主席张道森一行赴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张道森院长、魏峰教授与PADOINEHassan院长亲切握手

      张道森院长向PADOINE Hassan院长赠送甲骨文书法作品

      PADOINE Hassan院长向魏峰教授赠送书法作品

      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学生作品

      为加快推进我校艺术类学科专业建设的步伐,学习国外相关经验,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12月13日,我校美术学院院长、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主席张道森教授,名誉主席魏峰教授一行赴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受到该校设计学院院长PADOINE Hassan等的热情接待。

      PADOINE Hassan院长简要介绍了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在艺术类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与专业建设、艺术生择业就业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和经验,并对于与我校日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张院长对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的艺术设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并向PADOINE Hassan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美术学院办学特色。

      张院长谈到,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的艺术教育与我校在艺术教学上有很多共同点,这是艺术给两校搭起的友谊桥梁;艺术不需要语言,更没有国界,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十分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能够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进双方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加深友谊,进一步推进两校在艺术教学方面的深入合作,使中摩艺术文化得到“灵魂式”沟通。

      会谈结束后,张院长一行和PADOINE  Hassan院长互赠了书法作品。张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学生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