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简历


      发布时间:2017-03-28 04:34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夏  羽

      夏羽,女,2010级文法系对外汉语专业。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大三在“中华诵”朗诵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河南省科学技术文化艺术节”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大四参加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北京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4年5月,作为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被国家汉办派往泰国任教。工作期间,努力负责。课上认真授课,课下还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合艾、普吉孔子课堂举办的各种比赛,帮助学生取得不少奖项,深受学生和当地居民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