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2:49

db98da73f72cd23cd7fa6d9c03a94bd

d6c975a5f07a1494bccb06b82c5f6ff

43a6a2020d2d640d44fe4bffc60ef87

2023年6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连华主持会议,学校征兵工作联络员及九十余位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军歌中开始。座谈会上,刘连华详细了解了每位退役复学学大学生的从军和复学经历。退役学生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热血经历及退伍复学后的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军旅生涯是人生宝贵的成长经历,既磨练了身心意志,又使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升华。

随后,刘连华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良好作风,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叮嘱学生们,一定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要调整好心态,遇到问题要积极寻求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军心不变,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退役军人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退役学生“退伍不褪色,忠诚永记心”的信念,相信退役复学的学子们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