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评估测评会

日期:2019-12-31 点击:

评估测评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松林,指导组成员杨延杰莅临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中层干部代表及师生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测评会。

测评开始之前,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松林在会上讲话,说明了此次测评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测评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测评工作,参与测评的人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坚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对党、对学校、对个人负责的心态科学合理地评价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

测评环节中,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评价。

测评会议结束后,指导组组织我校20余名师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