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日期:2020-04-19 点击:

大会现场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讲话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冯轩友宣读任职决定

新任党委书记刘根成做表态发言

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主持大会并做总结讲话

校长贺海鹏做表态发言

合影留念


4月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音乐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职的决定。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冯轩友,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姜楠出席大会。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主持。

高治军委员表示,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历来重视安阳学院的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和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几年发展取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高治军委员介绍了刘根成同志的基本情况。刘根成同志曾任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教师资格办公室主任、党风行风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根成同志长期从事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经历多岗位锻炼,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有思路、有办法,作风扎实,善于把握全局,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

高治军委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对我校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要持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民办高校优势,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带领全校师生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区域经济深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冯轩友处长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职的决定:刘根成同志任安阳学院党委书记。

新任党委书记刘根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要求,握紧手中接力棒,努力做到: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会深入基层,熟悉情况,研究规律,探索路径,促进党建重点任务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沟通协商,支持学校理事会和校长依法依章行使职权,规范诚信办学,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校长贺海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从坚决拥护,主动配合,维护团结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刘根成书记任职的决定;带头支持、配合刘书记开展相关工作,为刘书记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虚心诚恳的接受书记的监督和指导;积极构建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的良好生态,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坚强的领导集体。全校上下将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形成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谋划好、推动好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杨新忠副董事长做总结讲话。他代表春来教育集团表达了“三个态度”,提出了“三个希望”:集团将一如既往全面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集团将全力支持刘书记的工作,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不辜负上级组织的关怀和支持;集团将全情投入学校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大力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能够紧密团结、相互协作,运用集体智慧解决问题,凝聚集体力量克服困难,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希望学校各部门能够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刘书记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聚力笃行,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希望全校干部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决定上来,以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己任,凝心聚力抓建设、全心全意谋发展,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努力奋斗!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