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08 点击:

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工会主席王飞,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出席会议,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任远传达《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保卫处处长刘连华与全体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安阳学院防火安全目标责任书》和《安阳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目标责任书》。

接着,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王飞副校长、张宇副校长依次进行发言,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安排。

最后,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学期我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多次受到上级单位的表扬。他强调,寒假虽至,但各项工作也要稳步进行:一是过踏实年,要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处理好手头的工作,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二是过健康年,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防疫行为成为我们的常态,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三是过平安年,切实落实好值班工作,如实做好值班记录,做到零报告、日报告、随时报告;四是过暖心年,创新茶话会形式,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满足感;五是过廉洁年,要发扬勤政廉洁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六是过开局年,新一年,我校将启动“十四五”规划,希望大家能提前谋划好、安排好本部门下一步工作,争取来年做到“开门红”。贺校长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提前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