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带队开展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1-01-0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治安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营造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围绕防火用电、消防设施、公寓管理、实验设备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开展。贺校长一行深入食堂、机房、公寓、实验室、图书馆等地方,一一查验食堂安全卫生,机房用电,公寓消防通道,实验室物品归置等情况。贺校长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全体人员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做到安全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杜绝存在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我校历来重视校园的隐患排查和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推进校园安全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