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学校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4-16 点击:

为提升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办公室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4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上,任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提升参谋助手作用、协调分工作用、督察督办作用以及服务窗口作用同时办公室工作人员还要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累意识、汇报意识、纪律意识、保密意识;以及一定要强化自身的办文能力、办公能力、办会能力和办事能力。

随后,任主任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办公室会议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强化执行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突破口、选准着力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的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